IC就业直通车常见问答


始于2013,由匠心企业家发起.
就职技术培训, 大型本地商业项目实习.

“徒弟,永远不要放弃,我们伴随你直到就业成功”由澳新软件行业公司建立,五年用心经营历程。 一旦加入,你在这个平台上不断的学习高需技能、和师傅学习做商业项目、达到整体提升,获得我们平台带来的机会直到成功就业。对于学习IT的同学,毕业生,新移民而言,我们的方法和渠道已证明提供了一个最有效的途径使得他们在新西兰,澳大利亚找到第一份IT软件工作。
IT软件就职孵化

IC 是一家由多家澳新本地软件公司建立的IT软件集训营,提供培训现今软件公司使用的实战技术,安排获得宝贵本地工作经验的实习。从2013年以来已经帮助数百人进入本地行业。也曾和ATEED和移民局共同做过IT就业项目。更多详情,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 www.IndustryConnect.org 上面也有150多成功案例视频的分享。Google Industry Connect
你们过去获得了什么成绩?

目前澳新有450多家公司雇佣了至少我们一名学员。

过去帮助了1100多学员进入IT行业。
150多个就职采访

在市场上一份Junior的工作岗位,Shortlist里都会有我们学员的身影。

 

你们有什么就业课程,在什么时间?

时间安排

周一,周二,周三 6:30PM to 8:30PM

开始日期:请查看报名菜单下的时间日期选项。

实习时间

工作时间 (9:00am 到 4:00pm)。有全职,兼职。时间灵活。6个星期的培训后,我们会分配适合的实习方案。

软件开发就业集训班
6 个星期培训 + 3个月以上有师傅辅导的商业实习(或直到就业)学习并实践当今市场最需要的.NET/C#/Web/Database开发系列。
软件测试就业集训班
6 个星期培训 + 3个月以上有师傅辅导的商业实习(或直到就业)学习并实践当今市场最需要的手工、智能测试系列。
商务智能,数据分析员就业集训班
商务智能,数据分析
6 个星期培训 + 3个月以上有师傅辅导的商业实习(或直到就业)学习并实践当今市场最需要的SSRS/SSAS, PowerBI, Dataware house的系列。
软件开发初学+就业集训班
开发初学+就业集训班
12 个星期培训 + 6个月以上有师傅辅导的商业实习或直到就业从基本功开始学习并实践当今市场最需的.NET/C#/Web/Database
为什么在澳新IT实习难找?
免费劳力都没人要 +__+
澳新大部分都是中小型企业。不想国内大企业,会培训初级人员。一个公司给你一份实习的工作, 意味着公司要准备合同,避免纠纷和公司机密的泄露。公司要找专职人员,腾出时间来管理实习生,分配任务。公司要找专职人员,腾出时间对你进行培训。公司要保证实习人员不会搅乱目前队伍的正常运作和效率。实习生一般是为工作经验学习而来,短暂的实习是不会给公司带来任何效率。反而公司还要投入办公室的空间和人力。这样对公司没有利益,反而还会有损失。如果公司需要人,对公司而言,最好的方法就是招聘有经验的人士。大公司会有一些实习机会,但位置非常有限。竞争程度不亚于找全职工作。

费用信息

Standard: 

  • 费用:$7500

Premium – Hybrid

  • 就业率 99%
  • 首付:$8500
  • 就业后再付: $10000
  • 就业后总费用:  $18500

Premium – Placement Based

  • 就业率 99%
  • 首付:$0费用
  • 可退换全额押金$3000
  • 就业后再付$22000
  • 就业后总费用:$25000 
  • 如果12月内就业不成功,退回全额押金。

 

我一定能找到工作吗?

亲。说实在,负责任的讲,这个问题的很难回答。因为我们还不了解你的背景。

现在只能打个比喻了,如果我们要教徒弟学钓鱼,我们会配置最好的鱼竿,最好的诱饵,安排一个最好的师傅去手把手教你,然后去一个我们知道鱼最多的池塘去和徒弟实践钓鱼。

日子久了,徒弟会自己学会如何钓鱼,这样徒弟今后也知道如何到其他地方自力更生了。

我们就是提供这个平台,给你配备的所需要的技能和工具,让你最终知道如何找到自己的Dream Job!

下面这段英文谚语说的很有道理
Give a man a fish and you feed him for a day; teach a man to fish and you feed him for a lifetime.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最快多久会找到工作?

我们学员最快找到工作的纪录6个星期,也有8个月才找到工作的。由于每个人的背景不同,学习的进度也不同。所以结果也不同。

我们的许诺是: 你要一直在我们平台上成长,直到成功!

 

你们会给我一份工作吗?

不,没人会白白给你一份工作。而是通过我们的培训和平台,你会有能力赚取一份属于你自己的工作!

 

你们帮我们找工作吗?

如果能力可以,我们会通过我们猎头网络和平台。

 

我的签证还有两个月了,我可以报名吗?

我们会建议你去把下一步的签证搞定再来参加,2个月的时间有点紧促。

 

我在大学最后一年,可以参加嘛?

我们有很多学员在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参加就业班。毕业的时候,工作也就搞定了。这是一个未雨绸缪的计划。如果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我们鼓励你积极的为将来做好准备。

 

我是学习Networking的,有什么集训可以参加?

我们没有Networking的项目。我们考虑了市场的需求,目前没有决定开这方面的课程。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很多学习Networking的同学,参加了商业智能,或测试集训营,也最终获得了就业。也许你也可以参考这个就业方向。

 

你们的就业成功率是多少?

我们的许诺是,不成功,就一直在我们平台上成长,直到成功!

在我们这里如果积极努力,跟随计划,努力学习,有进取态度,不放弃。这样的学员最终都进入职场。

请看150多个前辈就业后谈体验的视频。

我所在的城市没有你们的办公室,我该怎么参加?

你可以参加远程学习和远程实习。我们的专员会跟你们进行一对一的网上视频会议。

在软件开发的行业里,远程团队是家家软件公司司空见惯的事情。只要有进取心,效果和到现场是一样的。

 

我在国内,适合参加吗?

如果要移民澳大利亚或新西兰,在国内远程参加是最省事,省钱的就业方法。你可以参加我们的远程课程。在视频上和我们本地的师傅1对1的学习,从而了解本地文化。特别是在商业实习上,虽然人不在本地,但可以获得宝贵的本地经验,本地项目的工作推荐人。这样虽然在国内,能有和本地人一样的竞争优势。

我么的工作套餐包含猎头服务,我们的专员会帮你介绍工作。安排远程面试或本地面试。在你申请工作的时候,可以用我们在各地的地址作为收信地址。这样雇主会觉得你在澳大利亚或新西兰是有一定的关系。并非像其他海外的求职者,和本地没有丝毫的关联。

 

我英文不好有机会吗?

良好的沟通比英文更重要。沟通是软技能的一部分。我们也有集中的培训。在团队中,也是锻炼英文的好机会。因为无论是在培训或实习,都会有很多团队的互动。英文是我们使用的语言,团队的环境是锻炼英文最好的机会。

以往的案例中我们发现,技能,沟通胜过英文。但英文也很重要。如果你参考一下我们成功学员的视频,并不是每个华人学员的英文都非常好。

 

怎么报名

请参考本公众号菜单 报名申请 下的 一分钟报名选项。报名后我们的热心团队会跟您接洽,安排下一步的事宜。

或在网上直接报名

https://www.industryconnect.org/apply/

报名条件?

有IT背景, 建议有过至少一年的IT学习背景或工作背景。任何人都可以报名初级班,但有上进心,有良好的沟通态度。

 

我不知道自己的就业方向?


请先报名,我们会有顾问给你免费分析指导。

什么是IC操作系统?

我们自己投资, 自主研发, 世界上独一无二教学平台。

为让我们学员的体验更好,我在平台上开发了很多的创新。

我们的平台上有内容模块,简历模块,面试模块,工作机会模块,问答模块,团队模块,公司模块等。

我们的App还会根据你的需求,每天推送一篇我们创始人撰写的知识或就业常识。

让你随时随地跟IC平台保持紧密联系。

 

你们都在那个城市?

澳大利亚

悉尼 Level 8, 66 Goulburn Street, Sydney

墨尔本 Level 9, 360 Elizabeth St, Melbourne

新西兰

奥克兰 B3, 34 Triton Drive, Rosedale, Auckland

 

是什么让IC得到各界的认可?

我们学员的成功就是我们的将来。每一次就业的喜讯就是我们所有员工生命中的一次感动。我们热爱这个行业,我们用心去做事。我们团队来至于不同的民族文化背景,但我们都有一个愿意用心做事的工作态度。
—IC团队
中文服务 Hedy的微信号码

Welcome to Industry Connect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meeting you in person. Please register here and we will be in touch soon.https://www.industryconnect.org/apply/
总经理GM – Industry Connect妮塔 斯戴东Nita StrydomAustralia: 1300 50 88 17

New Zealand: 0800 100 081

info@industryconnec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