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疫情,
2020年各国家的零售餐饮、住宿旅游、
交通运输、文化娱乐等行业营收大幅下滑,
反之远程办公、在线教育、
在线医疗、生鲜物流等行业却异军突起,
不少行业都转向线上,加大数字转型投入。
而和在线交易息息相关的商业智能/数据分析师
也成了海外求职者们新的突破口。

而这位人美女子野的印度学姐Shikha
就拿到了海外零售巨头
THE WAREHOUSE GROUP
薪酬分析师的工作

今天我们邀请了Shikha,来回顾她的求职和面试经历,以及她对《商业智能/数据分析集训营》的课程体验。

 

我,初来海外,
开始为求职焦头烂额

我是在印度德里读的是Computer Science的本科,并继续读了Computer Applications的研究生。后来在德里本地做了和分析相关的工作,差不多5年左右的工作经验,但来到海外后,因为没有海外本地的实战项目,工作经验,和对口的技术栈,求职的时候一直碰壁。

机缘巧合下,在海外通过IC成功就业的朋友推荐了Industry Connect的集训营,当时就业市场的竞争压力让我意识到必须提高自己在求职市场上的竞争力,于是我就下决心报名了IC的BI/Data Job Ready Programme的《商业智能/数据分析求职集训营》。

我以前在德里就做过一年左右的数据分析师,所以在海外求职的目标也是可以找到一份相关的工作,希望通过集训营的实战项目弥补我简历上相关海外数据分析经验的缺失,同时也想借此机会学习和巩固SQL、Power BI、Microsoft SQL Server等语言和软件,让自己在海外数据分析师的求职市场更具竞争力。

海外项目实习
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在《商业智能/数据分析求职集训营》的学习与我在学校和以前工作的内容很不一样,非常有收获。

到了实习期阶段后期时,我开始在各大求职网站,如Seek,Indeed,和LinkedIn寻找对口工作,尝试使用关键词例如“BI”、“Data Analyst”等进行相关工作搜索,并且陆续接到了几家公司的电话面试。

最后,我最功拿到The Warehouse Group 的Remuneration Partner Analyst的职位。

参加大型集团的面试
都要注意什么事情?

The Warehouse Group有多轮面试和Behaviour Interview,而从《商业智能/数据分析求职集训营》学到的知识和经验为我面试成功启到关键性作用。

特别是实习阶段的数据项目经验对此次面试来说非常对口,当时面试官问了我一个关于将如何针对特定角色进行薪酬分析的问题,虽然我的实习项目和薪酬无关,但换汤不换药,因对特定的用户群体消费习惯和分布地区的数据做过一遍,所以印象很深刻,很容易地答了上来。

此外,通过不断在实习期中积累的实战经验和合作经验,在面试到行为面试Behavioral Interview questions也会清晰而有逻辑的回答面试官,比如您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发生了什么?这些挑战,困难和解决方案我在《商业智能/数据分析求职集训营》的都遇到过,非常符合实际工作情况。

而在《商业智能/数据分析求职集训营》的最初6周的技术培训中,对我帮助最大的是提升了我对整个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领域的了解,掌握了如何建立BI/Data分析模型和一些BI/DATA分析师必备硬技能(如Power BI、SQL、Microsoft SQL Server等)。

此外,《商业智能/数据分析求职集训营》不仅给了我大量使用软件进行实操的机会,还有Mentor和Tech Leader实时纠错和答疑并且关注到我的进步和问题,这是我觉得这个项目最宝贵的地方。

想要获得成功,
就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最后,很感谢《商业智能/数据分析求职集训营》导师以及实习阶段的技术主管,对我来说集训营是我在海外求职过渡的过程中一把最好的钥匙,帮我开启了通往BI/DATA分析的大门,找到了Dream Job。

 

4. 醒醒,起来找实习了!

如果你也想和Shikha一样,
在海外IT的就业市场找到理想的工作;
如果你想拥有海外实战经验、
让自己更有竞争力,
在求职中脱颖而出,
那就千万不要错过Industry Connect的王牌课程
如果你想要抓紧时间,
赶上2021的求职浪潮
如果你想要拥有一份,
足以获得大厂青睐的项目经历
如果你想要熟练掌握
各种数据分析需要的核心技能
那就千万不要错过
我们的《IT实战求职集训营》

一个专门培养IT人才的全球企业级别实战项目,一个帮助学员们拿下450+名企Offer的项目,一个高含金量的远程实习,投资自己的求职,也拯救你的空白简历!

如果你是CS毕业但没有任何编程基础
或你是商科生想转行,转码
欢迎关注英垦王牌课程【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课程】

 

如果你是CS毕业拥有测试或编程基础,
那么来关注英垦王牌课程【软件测试实践课程】

 

如果你已经拥有了
软件开发的编程实力
需要本地实战项目充实简历
那么来关注英垦王牌课程【软件工程师实践课程】

此项目适合人群

无论你是海外的在读生还是准毕业生
无论你想在海外找实习还是全职工作
只要你的求职目标地是
加拿大、澳洲、新西兰、新加坡、英国、香港
不要迟疑!私信IC小姐姐咨询!

即使你缺乏相关的学术背景,职业技能或实践经验,我们携手全球前沿科技企业MVP Studio推出企业合作款—-实践项目培训可以帮你成为一名合格的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师(BI/Data Analyst),软件开发人员,和测试分析师。

你不仅可以享有6周以上的BI/Data技能课程,还可享有3个月以上的项目实践经验。授课的导师请到了全球各大企业的资深导师,在每个阶段进行指导和解惑。

你甚至还可以通过IC的学习积分兑换8个免费的迷你项目,通过Java, Blockchain, Unity Game, Salesforce, DevOps, Tableau , AWS Microservices, 和UI/UX 等课程来增加你的综合技能额,提供职业背景。

 

你将获得什么?

经历过3个月以上的远程实习后,你将获得:

    • 深度参与全球科企MVP的商业项目
    • 真实项目实操经历,还原海外工作的真实场景
    • 高含金量项目作品,在面试中有真实案例可以展示,不怕面试官考察细节
    • 由IndustryConnect颁布的官方证书
    • 由MVP Studio技术主管提供的推荐信或推荐电话
    • 全球知名行业资深导师全方位手把手护航
  • 优秀学员将有机会免费延长实习时间。

远程实习项目包含内容

技术硬实力提升课程:

  • 6周的行业集训营课程

远程实习项目:

  • MVP Studio商业智能/数据分析项目实习

求职软实力提升课程:

  • 求职软技能:公共演讲 | 商务英语 | 职场社交
  • 求职定位:  简历Review | 网申辅助
  • 面试环节:解析职位 | 行为面试辅导| 技术面试辅导

职位内推:

优秀的远程实习项目学员的简历将进入合作企业GTIO的简历库,将获得GTIO猎头的内推机会。

报名方式:
所以,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信息,请扫码联系Lu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