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新加坡ICT部门的增长,未来几年内将有6,000多个开发职位(包括软件和网络职位)的需求,超过技术人力预期需求的40%。为了满足ICT专业人士不断增长的需求,IndustryConnect与新加坡咨询通讯媒体发展管理局IMDA合作,已正式获得批准和认证,为每一个对技术充满热情的新加坡人才,提供了快速进入ICT行业机遇的途径。

 

1. 新加坡信息通信发展管理局

IMDA

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局IMDA, 全称 “Info-communications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是新加坡政府法定机构,以发展和监管资讯通信与媒体领域,和发展政府机构的资讯科技服务。

新加坡IMDA常务副主席史蒂夫·伦纳德(Steve Leonard)说:“随着我们迈向智慧国家,至关重要的是,越来越多的人对使用技术进行创造充满信心,ICT的技术培训项目将使个人能够快速获得或扩展他们在开发软件方面的技能,并确保公司和初创企业获得当今经济形势所需的IT人才。”

2. 我们的使命

展开你梦想的IT职业生涯

IndustryConnect团队为能够服务于新加坡人才的科技教育和未来的职业生涯感到自豪,这将进一步推进我们的使命—使人们展开梦想的IT职业生涯,在新加坡IMDA的认证和全力支持下,我们的计划将为更多学生和IT专业人才,提供入门和发展职业的机会。

IndustryConnect在新加坡推出三门IT求职实践课程,

包括软件开发集训营(Software Developer Job Ready Programme)

测试分析集训营(Test Analyst Job Ready Programme)

 

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集训营 (BI/Data Job Ready Programme)

这些为期16周以上的实践课程为新技术人才在新加坡IT求职市场提供了可操作的实用的战术性的技能,以就业为导向的目标培训,参与学员可与该领域的领先专家与导师进行互动,并为专业的开发人员,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师和测试分析师做准备。

IndustryConnect的项目将为人们提供当地最新的IT技能培训,找到全职并有价值的工作,从而在新加坡培养和发展ICT人才。

IndustryConnect所有课程均由具有该领域实际经验的顶尖从业者授课,学员可以加入Industry Connect在新加坡的合作企业MVP Studio进行实习和项目实践,这既是一家初创企业,也是孵化出多个明星产品的公司。学员将在3个月内成为一名高竞争IT人才,来顺利获得工作。

IndustryConnect与IMDA的合作欢迎来自新加坡渴望加入IT行业的人们,例如:

  • 没有ICT背景,但是对技术,IT, 软件等职业感兴趣的转行者
  • 专业的IT人士,但是缺乏本地经验,渴望提升本地技术栈,从而在新加坡求职
  • IT小白,缺乏经验和对应技能,但有志于加入IT行业的CS应届生。

 

3. 新加坡IT行业现状及前景

 

微软新加坡上任常务董事Jessica Tan分享过:“优秀的人才不仅具有编码能力,了解技术的工作原理,并具备如何使技术为你服务的能力,从而发挥最大的潜力。我们希望大会能够增强我们新加坡IT生态系统的活力.”

 

Jessica Tan, Managing Director, Microsoft Singapore

 

DBS Bank (星展银行) 新加坡人力资源主管特蕾莎·普瓦(Theresa Phua)表示:“在过去的几年中,数字革命已引起金融业的混乱。在当今的工作场所中,采用数字思维方式并具有相关技能至关重要。因此,星展银行已经与多家合作伙伴合作,并进行黑客马拉松,这是该银行发展IT人才之旅的一部分。最近,随着银行业迈向更加数字化的未来,DBS还增加了UX设计师和数据科学家之类的角色。我们很高兴支持IMDA与各类IT职业培训企业的合作,因为这样可以培养我们的本地技术人才,为我们经营的市场中强大的本地核心做出贡献。”

 

Head of HR, Theresa Phua, DBS Singapore

Google(谷歌)新加坡产品经理Peter-Paul Walraven也说到:“对于任何科技创业公司而言,出色的科技人才胜过一切。”

Product Manager, Pieter-Paul Walraven(left), Google Singapore

 

United Overseas Bank (大华银行)集团渠道和数字化负责人Janet Young说:“数字创新不断影响和塑造用户的生活。因此,我们采用技术的方式必须始终使我们能够满足客户的期望并满足他们的需求。大华银行已经招募了两名员工参加一些IT培训类课程,我们计划吸引更多的员工参加,因为我们相信通过提高我们企业的IT人士专业技能,以确保他们不断学习以获取正确的技能,并为未来做好准备。”

Managing Director & Head of Group Channels & Digitalisation, Janet Young, UOB Singapore

新加坡电信集团Singtel首席执行官Bill Chang:“ Singtel一直在寻找新的IT人才,这些人才将为支持新加坡成为智慧国家的发展做好准备。一个很好的例子是我们最近与IMD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引进其Leadership的培训计划,该计划将培训年轻新加坡专业人员开发智能城市解决方案。我们还计划为希望晋升和专门研究新兴技术的中级职业人士推出计划,因此将欢迎在ICT行业具有实用技能和能力的人才。”

CEO, Bill Chang, Singtel

 

4. 关于Industry Connect

IndustryConnect是一家全球性的IT培训教育机构,我们致力于IT人才孵化加速。我们的孵化加速模式将通过全英文技术培训项目实践职业指导,软技能等方面培训IT人才,让学员快速成为有竞争力的IT专业人士,求职自己喜欢的工作。

IndustryConnect Team

IndustryConnect提供在线前沿技术的沉浸式课程,包括软件开发,软件测试,商业智能分析和数据分析等课程。IndustryConnect总部设在新西兰,于2005年初成立,在全球设有10个市场,分别位于新加坡,澳大利亚,英国,爱尔兰,加拿大,香港,菲律宾,越南,印度,新西兰。

IndustryConnect为了进一步发展新加坡本地技术人才并满足IT专业人员的需求, 课程将为热衷于技术事业或提高其软件开发技能的新加坡人才提供了承诺:支持你,直到你拿到Job Offer。如了解更多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联系亚太咨询官Lucy

 

如果你是CS毕业但没有任何编程基础,
或你是商科生想转行,转码,
欢迎关注英垦王牌课程【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课程】

 

如果你是CS毕业拥有测试或编程基础,
那么来关注英垦王牌课程【软件测试实践课程】

 

如果你已经拥有了
软件开发的编程实力
需要本地实战项目充实简历?
那么来关注英垦王牌课程【软件工程师实践课程】

此项目适合人群

无论你是海外的在读生还是准毕业生
无论你想在海外找实习还是全职工作
只要你的求职目标地是
加拿大、澳洲、新西兰、新加坡、英国、香港
不要迟疑!私信IC小姐姐咨询!

即使你缺乏相关的学术背景,职业技能或实践经验,我们携手全球前沿科技企业MVP Studio推出企业合作款—-实践项目培训可以帮你成为一名合格的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师(BI/Data Analyst),软件开发人员,和测试分析师。

你不仅可以享有6周以上的BI/Data技能课程,还可享有3个月以上的项目实践经验。授课的导师请到了全球各大企业的资深导师,在每个阶段进行指导和解惑。

你甚至还可以通过IC的学习积分兑换8个免费的迷你项目,通过Java, Blockchain, Unity Game, Salesforce, DevOps, Tableau , AWS Microservices, 和UI/UX 等课程来增加你的综合技能额,提供职业背景。

你将获得什么?

经历过3个月以上的远程实习后,你将获得:

    • 深度参与全球科企MVP的商业项目
    • 真实项目实操经历,还原海外工作的真实场景
    • 高含金量项目作品,在面试中有真实案例可以展示,不怕面试官考察细节
    • 由IndustryConnect颁布的官方证书
    • 由MVP Studio技术主管提供的推荐信或推荐电话
    • 全球知名行业资深导师全方位手把手护航
  • 优秀学员将有机会免费延长实习时间。

远程实习项目包含内容

技术硬实力提升课程:

  • 6周的行业集训营课程

远程实习项目:

  • MVP Studio商业智能/数据分析项目实习

求职软实力提升课程:

  • 求职软技能:公共演讲 | 商务英语 | 职场社交
  • 求职定位:  简历Review | 网申辅助
  • 面试环节:解析职位 | 行为面试辅导| 技术面试辅导

职位内推:

优秀的远程实习项目学员的简历将进入合作企业GTIO的简历库,将获得GTIO猎头的内推机会。

报名方式:
所以,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信息,请扫码联系Lu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