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求职就业项目

软件开发

商业智能/数据分析

软件测试

7年专注IT培训-英垦科技

始于2013,由匠心企业家发起

英垦 IndustryConnect 是全球科技学习领域的独角兽,由多位科企创始人在 2013 年创立的在线前沿科技教育平台。目前在澳洲、新西兰、英国、新加坡 4个国家设立分部。

英垦与科技行业领袖共同设计教育内容,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学习并掌握软件开发、软件测试、数据分析、商业智能分析、区块链、等前沿科技与热门信息与开发技术。 并与澳洲,新西兰,美国,新加坡等领先科企企业在项目实战,求职指导,人才内推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

英垦的授课导师均来自于海外顶尖企业IT行业, 为学员提供全球化、进阶式、实战化的持续学习与求职解决方案。已帮助学员在450+名企成功就业。对于学习IT的同学,毕业生,新移民而言,我们的方法和渠道已证明提供了一个最有效的途径使得他们在新西兰,澳大利亚找到第一份IT软件工作。

“永远不要放弃,我们伴随你直到就业成功”

关注我们最新的博客

点击阅读
点击阅读
点击阅读
点击阅读

我们的团队

IC是一家全球科技培训机构,真正地希望看到人们成功,向梦想起航。

我们是谁(Who We Are)

IC是由全球科技孵化器支持的创新型软件培训学校。我们的生态系统是一个孵化过程,我们的理念是支持我们的学员,直到他们展开自己的职业事业。

我们的目标(Our Goals)

IC的目标是让学员在培训结束前做好求职就业的准备,因此既满足学员的需求,也满足更广泛的行业需求。

来自软件公司的支持(Backed By Software Companies)

作为技术企业所有者,我们看到了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即市场上缺乏熟练的软件开发人员来支持业务增长,然而,与此同时,成绩合格的应届毕业生却很难找到他们的第一个入门级角色,并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如果这些IT毕业生找不到自己的第一份工作,而是去寻找其他就业机会,那么优秀的人才就有可能从这个行业流失。 作为一个有15年经验的企业家和高级IT经理,我们雇佣了许多技术毕业生,因此我们理解并能够解决这个现象的本质原因。所以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解决这些问题的课程。

我们在解决的问题(The Problems We Solve)

雇主通常不愿意在商业软件开发工具和框架方面投资,来提高毕业生的技能。他们宁愿雇佣那些已经在其他地方获得这些技能的人。许多大学IT专业毕业的学生表现出内向的性格特征。他们通常安静、害羞或保守,不善于“推销”自己。一些雇主看重毕业生的个性或沟通技巧,另一些则看重的求职者的文化或英语技能。许多毕业生不具备相关行业的知识和信心,无法有效地找到工作,也无法与雇主进行有效交谈,因此,他们无法高效的回答面试问题。还有一部分毕业生缺乏业内人脉来帮助他们找到第一份工作。

我们的团队

Juanita Strydom in

英垦全球总监

Echo

Echo Guo in

合作伙伴和增长总监

Karla Montgomery in

英垦全球创意总监

Mercia Pretorius in

英垦澳洲区域总监

Mia Lu in

全球营销

Rayshmar Janani

Rayshmar Janani in

区域发展经理(新加坡/香港)

Kunal Kisku

Kunal Kisku in

区域发展经理(英国/爱尔兰)

Justin Pham

MVP首席技术执行官

Daniel Choi

MVP技术主管

Shannon Christie

MVP技术主管

Ryan West

MVP训练导师

Iante Rademeyer

MVP训练导师

已帮助学员进入450+企业

Frank Zhang

现就职于FNZ | 分析开发人员

“英垦是一所非常酷的学校,它帮助了我很多。我想移民国外,但是英语欠缺,也没有海外的相关工作经验。英垦的项目实战吸引了我。在我申请职位的过程中,IC帮助我修改简历,培训我的口语,和求职辅导。英垦的全球实习项目计划,对于提升背景,求职外企非常有用。”

Hannah

现就职于Experieco | 开发人员

“十分感谢英垦大家庭!毕业前提前半年来做项目。导师和开发人员一直鼓励我做好项目。非常开心还未毕业,我就顺利求职了!! 这里的每个导师都很耐心和专业。”

Eric

现就职于Datacom | 开发人员

“毕业后,半年也没有找到一份与IT相关的工作。直到有一天朋友推荐了英垦科技学习平台,入学1个月后我就开始了第一份项目实习。现在找到了令我满意的一份全职工作。非常感谢英垦,我的IT技能、沟通能力、面试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跟随高级工程师一同学习

Nitin Kukreja

软件开发导师

Nitin是英垦资深导师之一,拥有超过15年的开发经验,精通软件开发和各种语言,助你斩获Offer。现就职于全球500强ABB,担任Senior Digital Technical Architect。

Ali Soleyman

BI/Data Analyst 导师

Ali是分析行业权威人士,拥有超过25年BI分析经验,带领数个大型核心跨国项目。现任职ANZ,担任Senior Data Analyst。现担任高级数据分析和BI开发人员。

Lincoln Hu

BI/Data Analyst 导师

Lincoln是资深架构师,拥有15年的数据分析和开发经验,曾带领IAG、OCS、Orion Health等知名公司数据团队,帮助英垦学员进入数百家名企。

Kumaravel

软件测试导师

Kumaravel 是测试行业权威人士,拥有超过9年的软件测试经验,让学员能力达到高级水平并远远超过公司对于初级职位的能力要求.现就职于一家海外媒体巨头,担任自动化测试工程师。

以行业为导向

以就业为目标

做匠心软件人

Industry Connect (Pty) Ltd since 2013

帮助学员进入450+企业

真实案例采访,看他们是如何成功就业的

200+ video recorded. To see the all the recent Success updates, please go to Facebook (13,000 fans)

赛百味兼职员Sam,6个月

拿到EY安永Job Offer

0经验商科应届生Fion

成为商业智能分析师

0经验应届生Eric

成为跨国集团开发人员

 

Lance Shi-0经验毕业生

成为金融巨头Test Analyst

0经验毕业生Jason

3个月内冲刺软件开发人员

0经验应届生Eric

成为软件开发人员

客服Jason,3个月

拿到软件开发Job Offer

CS应届生,6个月拿到

商业智能分析offer

4年职业空窗期的Ava Yu

成功求职的测试分析师

免费注册,了解更多详情

视频流-按区域分类

澳大利亚学员感言

新西兰学员感言

新加坡以及亚洲区域背景

视频采访-按背景分类

华人学员就业成功视频采访

(90个视频采访)

如何验证我们的成功案例

应届毕业生感言

转行进入IT业感言

返回IT行业感言

视频流-按职位分类

全栈开发员感言

商业智能,数据分析师感言

测试员感言

查看近期成功案例采访视频

(共39页,200多成功案例视频采访)

更多…

步入本地IT行业的敲门砖

掌握黑技能+行业认可的本地工作经验

在IT求职的大军中,您的就业能力并不一定准备就绪

软件开发就业准备是说,要把您的多项技能提高到本地IT市场所需要的水平。作为有十几年运营软件开发背景的我们,我们往往发现新毕业生和新移民的技能相比IT行业雇主所需要的人员有相当大的缺口和断层。

这包括,不了解日新月异的新技术,没有相关的本地项目的工作经验,不了解最新高效率的实现方法,求职人员不了解什么是西方社会看重的软技能,缺乏和同事的沟通和社交能力,欠缺言谈举止的细节的把持和个人的成熟度。

还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Industry Connect 来自于软件行业,致力于为求职人士解决这些问题。我们的培训方法在多年的实践中得到了证明,并得到了很多官方,政府, 特别是本地IT公司行业的认可。

报名参加见面会

商业项目实习后, 入职准备,一切就绪

由多家澳大利亚,新西兰软件开发公司联合组织运营

获得宝贵的本地经验和文化融入
丰富大型商业实习项目 (远程实习或线下)

MVP STUDIO IS AN INCUBATOR FOR SOFTWARE STARTUPS COMMUNITY FOR INNOVATION
In April 2016 MVP was created to fill a gap in the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software development industry. The idea behind it is to allow young and upcoming developers the chance to grow their ideas into something worthwhile- while at the same time keeping costs to a minimum. Add to that the shared office dynamic, and you have an environment that’s perfect for innovation, inspiration and enterprise.

 

 

一些MVP的大型开发项目

用什么来衡量你是否就业”准备就绪”

当你申请工作时,有以下几种可能,

  1. 在你所有申请的工作中,至少有20%的雇主有跟你积极的回应。
  2. 在其中,大部分雇主有邀请你面试。
  3. 十次以内的面试,你会成功的得到一份理想的IT软件工作。

行业技术 + 本地经验

学习实战技术,获得宝贵的本地工作经验,参与团队协作的就职计划

第一步 高级程序员的实践技能急训。并有来至于各软件公司的贵宾演讲和分享
第二步 在各家软件公司实习,加入大型商业软件开发团队。与高级软件工程师协作,拜师学艺。
申请工作, 修正简历,准备模拟面试, 同时不断的在团队里积累工作经验,直到找到理想的工作.